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那10年,这8年——北京现代体育营销戳到了点上

那10年,这8年——北京现代体育营销戳到了点上

      随着2018北京马拉松赛事落下帷幕,3万名跑步爱好者,又一次完成了一场对自我的挑战和征服。北京现代作为赛事官方顶级合作伙伴,此次以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作为赛事引导车,全面助力跑者挑战自我。

 

     一心向北 北京现代携手北马的这8年

     今年是北京马拉松起跑的第38年,仅仅4天报名人数就突破了11万人次。一见北马“误”终身,这么多年,无数跑者一心向北,在默默地奔跑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与北马多年来一路向北,一同奔跑的,还有北京现代。作为北马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8年来北京现代一直携手北马提供高水准高保障的赛事服务,见证无数跑者突破自我,也和他们一起诠释着什么是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在北马正赛一个月前,北京现代就作为顶级合作伙伴,联合官方举办了“一心向北,直通北马——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在深圳、上海、重庆、武汉和北京等五大核心站点,经过竞速赛和现场抽奖,从超过1500名热情参与者中选拔出了150名直通北马的选手优先加入北京现代跑团。

 

     比赛期间,北京现代还提供了包括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在内的多台服务车支持赛事运营,为工作人员以及物资供给、赛道引导、赛后服务等各个环节提供了全面的车辆保障。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拥有超长的75km纯电续航里程以及超低的1.3L油耗,在本次北马中也以节能、环保、舒适的特性,深度践行着马拉松所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

 

     从2011年到2018年,北京现代以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助力无数跑者圆梦北京马拉松赛场。这8年间,北京马拉松也和众多消费者一样,陪伴着北京现代一路成长,见证着北京现代以不服输的企业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千万用户时代。

     不解之缘 北京现代致力体育营销的那10年

     2018年的北京马拉松已经落幕,但北京现代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共鸣一直都在。除了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的体育营销活动已经遍及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各大体育赛事。

 

     从世界杯、欧洲杯等国际化体育赛事,到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炫彩跑等众多国内体育赛事,都能看到北京现代倾力赞助、尽心合作的身影。在今年夏天落幕的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中,北京现代也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之一,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和消费者一起为这场夏季的足球盛宴激情助阵。

 

     在这些赛事活动中,积极进取,不断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北京现代以实力取胜、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理念相融合,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印记。这样大手笔的赛事赞助,为北京现代提高了品牌曝光度,并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支持。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这些赛事活动为北京现代品牌带来的正向提升也愈加明显。

 

     从一款产品到覆盖全系车型、从零开始到即将步入千万用户时代,北京现代在16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体育营销也为北京现代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深切感受到其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断拼搏的企业文化。

     未来,北京现代会继续关注各项世界顶级体育赛事,通过更多体育营销活动助推体育事业在国内的发展,进一步传递北京现代“创新、技术、活力”的品牌内涵,与千万用户一同拥抱全新的生活方式。

为您推荐
  •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03-2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
  • 2-4到0-3!西蒙尼最大克星诞生,5连败太耻辱,争四格局大乱
    2024-03-21
    西甲第29轮迎来重头戏,巴萨做客挑战马竞。 巴萨本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这是巴萨近年来罕见的成就。 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将对阵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罗那想要超越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巴萨青训掀起新浪潮,生温者继皮克而起?
    2024-03-21
    名宿主帅哈维在执教巴塞罗那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先前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辞职。然而,哈维宣布辞职后的巴萨表现却像是接到了转机的信号,自那时起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7胜3平的出色战绩,未曾输球。这其中包括
  • 再见曼城!头牌放弃续约!跟队确认,联手穆帅拿高薪,瓜帅不强留
    2024-03-21
    曼城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有着很大机会拿到冠军。而曼城队内表现出色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表现出色有着很大关系。德布劳内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直接高效的打出来了顶级表现,他的助
  • 秋季多吃这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避免犯困问题,酸碱平衡身体棒
    2024-03-21
    秋季是一个宜人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缓解犯困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秋季多吃哪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我们避免犯困,保持酸碱平衡,让身体更健康。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碱性蔬菜。秋季的碱性蔬菜包括南瓜、胡萝卜、番茄、红薯等。这些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酸碱平衡。特别是南瓜,它含有丰富的钴元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体力,缓解疲劳
  • 破解婆媳难题,婆婆的两个秘诀帮你打破僵局!
    2024-03-21
    婆媳关系,素来被誉为婚姻中的一块硬石头,难以敲碎。尤其在现代社会,婆媳相处不再只是住在一起、一起吃饭那么简单,思考问题的方式、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成为争执的原因。怎样打破僵局呢?我们就来说说在婆媳关系中,婆婆需要修炼的那两点,给了我们答案。妈宝男与刁蛮媳: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在此说到婆媳关系,相信许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曾经有一位婆婆直言,看到儿子对媳妇那般宠溺,心里又惊又喜。但这种喜悦很快就被失落取代,
  • 创新服务不止一面,碧桂园服务打造“萌萌哒社区”
    2024-03-21
    碧桂园服务聚焦客户体验升级 探索“萌萌哒社区”化解人宠矛盾美好筑家,用心服务。理想人居不仅仅是优质住宅,更需要贴心的物业服务。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起,碧桂园服务首次启动“客户体验创新节”,并将“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成为碧桂园服务的明星产品,通过群策群力,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助力将
  • 缤纷四季,畅游绍兴”春之旅启动仪式 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4-03-21
     河南与浙江两省高铁相通,绍兴至郑州日直达车辆有四车次,车程在六小时左右,高铁出行成为了两地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据2023年假日及2024年春节旅游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游客量占绍兴市接待省外游客量比例位列
  • “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说的家中哪三个地方?有啥依据
    2024-03-21
    俗话说:"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这句话虽然简单,但蕴含着深刻的生活智慧。想要生活过得好,家中财运旺盛,客厅、厨房和卧室这三个地方就必须要经常打扫。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客厅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它不仅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试想一下,如果客厅脏乱不堪,灰尘遍布会有什么感受呢?恐怕连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邀请朋友来做客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
  • 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双双下滑
    2024-03-21
    根据美国床垫协会ISPA最新发布的《2023年床垫行业趋势报告》,与2022年相比,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6.8%,销量总数也下降了8.0%。2023年,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销售额下降7.1%至84亿美元,销量下降9.0%至2630万件。2023年美国生产的所有床垫和床架的平均单价上涨了2.1%。目前,ISPA仅发布《2023年度市场行业趋势报告》预览。预览报告包括美国床垫市场销售情况及美国本土生产床垫销售情况总量。报告全文将于四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