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情感 > 打搅你情不自禁,只因放不下

打搅你情不自禁,只因放不下

文/昕月蓝殇

为你许下地久天长,你终是不能抵达,所有的思念都被时间偿还,在错乱的时光里再也找不到归处。习惯走过熟悉的路,习惯在雨中望着天空发呆,你知道,天青色等烟雨,我曾那么认真的等过你。繁华过后,不过一场凄凉,爱过后,不过是沧海桑田,一声叹息,紧握着那一丝温情,在尘世中孤独的徘徊。

路过你的城,经过海角天涯,想要再看一看你快乐的样子,以及为我难过的样子,可是,时间终将我们划作两端。那些苦和累,只能自己一个人扛,很多时候都会想,你若还在我身边多好,或许就不会那么寂寞,那么不快乐。

一缕情愁,仿佛又回到初见,你站在我面前,对我微笑,亦如当年,跋涉千里只为在红尘与你结一段尘缘,人生若只如初见,忧伤的美丽只能定格在回忆中,也许哪天转身离去留下一个美丽的背影,也足够今生怀念。夜风沉醉,多少尘封的往事留在心扉,一直在我的梦里,那是一种怎样难以忘怀的情感,值得用一生回首。

你说,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也恰好,我一直记得你我初见时的微笑,皎洁的月光温柔如水,几多思念散落,眼眸里的忧伤,掠过沧海,能否看到你的风景,你的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在静谧的夜,孤单的想起你,想起你说过的话,想起你现在的样子。

只想就这样与你携手直到地老天荒,多后年才明白,你或许只是我人生的一个匆匆的过客,只因我的深情让你停留了片刻,缘聚缘散,尘缘过浅,我们终将别离,那些诺言,成为今生难掩的悲凉。只怪我明白得太晚,那一段短暂的甜蜜时光,终将成为今生忧伤的渡口,你载着轻舟远去,风柔月朗,背影渐渐消失,徒留我一人,念念不忘,心伤千遍。

岁月悠悠,笙箫婉转,谁能与共,入了心的人,最难忘,放不下的情,是因为还有期待,曾忍痛割舍的你,其实心里一直爱,对于感情最是无可奈何,也许能给你的最后的爱,是手放开。曾经的点滴,是通往寂寞的牢,时间不是深情的解药,我宁愿在牢中慢慢的变老。

曾经,我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甚至臆想着我们的未来。然而,有的人,终是留不住,有些情感亦只能自己独自珍惜,红尘与你邂逅,仿佛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循着前世的约定,续了一段未了的缘,此生,便互不相欠了,你决绝的离去,我煮字为念,纵然情深奈何缘浅,依然爱你永如初见。时光微凉,路过浅秋,总会有人给你温暖,打搅你情不自禁,只因一直放不下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