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情感 > 情感升温,收获真爱的生肖

情感升温,收获真爱的生肖

婚姻不是你想结就能结的,凡事讲的是一个缘分,缘分没有来之前,自己不管怎么做都没有效应,缘分一旦到来,也就能顺理成章进入婚姻结婚。

这位1994年腊月十二日寅时出生的女子,去年与现在对象就同居住在一起,感情算不上有多甜蜜,看看今年会不会结婚,如果今年不结婚何时有才会有姻缘?结婚后婚姻顺利吗。

生在癸酉年、乙丑月、己酉日、丙寅时,2018年开始进入戊辰大运,今年28岁。

己土生在丑月的助力大,命局里癸水、寅乙木、酉丑金局克泄耗日元,时干丙火生助己土,日元偏弱,喜火土,忌水木,金。

命局里寅乙木为官星也为老公,财官印三透引来好的姻缘,牵手心爱人顺利结婚,结婚后与老公感情较好,相互照顾,恩爱生活一生一世。但身弱也要注意克服自己对老公管理严格或要求过高的缺点,与老公减少吵闹,和谐生活。

去年庚子年,流年乙庚合,戊癸合,子丑合、酉辰合,酉丑合,婚姻感情和气顺畅,有心仪对象出现发生恋爱关系,这年也会同居或发生性关系几率较大,这年开始有结婚打算。

今年辛丑年,丙辛合,戊癸合,丑丑酉合,酉辰合,引动婚姻宫,命局里合多为日主引来老公,婚姻有喜,今年能够顺利脱单,步入婚姻殿堂。错过今年就要在2024年之后了。

2022年壬寅年,2023年癸卯年,壬癸水和寅卯木忌神恶化了婚姻感情。这两年情感转差,吵闹增多,婚姻矛盾处理不好,也是新婚阶段磨合期。

2024年甲辰年,2025乙巳年、2026年丙午年,2027年丁未年,甲乙木官星借助丙丁巳午火印星力量壮大好合了日主婚姻关系,在这几年中强化了与老公的情感交流,紧紧拢住老公的心,相濡以沫。

下三步大运己巳运、庚午运,辛未运,这三十年用神合为一气助起日主力量能够与老公的关系越来越好,很少吵闹打架,婚姻日子过得平淡又幸福。

晚年壬申运,此运中已经步入65岁以后的晚年时光,与老公相互照顾安享晚年生活。

综合婚姻感情分析,命局印星为日主引来老公的原因,婚姻会顺利结婚。婚姻在2021年有婚姻之喜,要好好把握。如果把握不好婚姻会推迟2024、2025、2026、2027年才能再有结婚的机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