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情感 > 哪种场合会影响六十多岁男人的身体健康?

哪种场合会影响六十多岁男人的身体健康?

男人过了六十岁退休以后,会多出许多闲暇时间,他们在百无聊赖之际,忍受不了寂寞的生活状态,往往会到那些人多热闹的场合消磨时间,但是,有些场合经常光顾,会严重影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一 空气不流通的舞厅

许多老人退休后,都喜欢去舞厅休闲娱乐,这种场合大多都空气不流通,密闭性比较好,里面的人抽烟,喧哗等,都会让一个老人的身体吃不消!

二 烟雾缭绕的麻将馆

打麻将没错,但是麻将馆里凡是打牌的人,都会不断的吸烟,这会严重影响老人的健康,尽量少去为好!

三 无聊的酒局

许多老人有喝酒的习惯,而且许多老人都喜欢热闹,他们喝酒时,总喜欢结交几个酒友一起推杯换盏,这个习惯对于老年人来说只有弊而无一点好处。

四 高强度的体能锻炼

过了六十岁以后,尽量不要从事那些高强度的体能锻炼,老人最好从事一些强度低的锻炼方式,有许多老人,就是因为锻炼强度过大,引起了心脑血管疾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