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情感 > 56岁女人:再婚15年,尝到了嫁给年纪大的男人是这种感觉

56岁女人:再婚15年,尝到了嫁给年纪大的男人是这种感觉

一个56岁的女人说。自己已经再婚15年了,现在自己尝到了嫁给年纪大的男人是这种感觉。

  

56岁韦女士自述:

我第一段婚姻过的不幸福,因为我的老公是一个不争气的男人,当初我跟他结婚的时候,我身边人都不看好,觉得我肯定会后悔,那时候的我很犟,觉得自己肯定会幸福,所以我不顾他人的反对,就是要跟他结婚。

后面婚是结了,但是结婚了之后不幸福,前夫太喜欢玩了,整天就知道出去玩,而且还喜欢赌博,本来家里就没有什么钱,他还特别爱赌博,最后家里变得非常贫困,我也跟他说过很多次,让他改一下,不要这样,因为我们已经结婚了,而且那时候我都怀孕了,再怎么也要为孩子着想啊?但是他就是不管不顾,依然我行我素,把他挣来的钱都花光了,后面没有办法,我怀孕又没办法出去工作,然后我只能问我父母要些钱,不然孩子连产检的费用都没有,我真的很后悔,如果当初我听我父母的话,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后面我生了一个男孩,我当时是非常开心的,我以为我的前夫会因为有了孩子,然后改变一些,后面他还是那样,而公公婆婆也非常爱玩,我觉得非常无奈,他们总是为自己而活,不考虑这个家,也不考虑我跟孩子,可能真的是什么样的父母养什么样的孩子?后面我实在没办法,在那个家生活了,然后我就跟前夫离婚了,我带走了我们的儿子,本来他们不让我带走的,后面还打官司了,最后我赢了。

我不是执意要带走我儿子,只是他们对我儿子真的不好,公公婆婆整天出去玩,老公也不顾家,儿子在那个家肯定会过的不好的,我是一个母亲,我心疼我的儿子,我不想我的儿子过得不好。

离婚了之后我就把孩子放在父母家,然后我出去打工,因为我要挣钱,我不能再花我父母的钱了,不然我会觉得良心过不去,后面打工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比我大15岁,那时候我是在一家工厂打工,而他在我们工厂附近开了一家小超市,他也对我有意思,后面我们就在一起了,我父母知道我谈了一个这样的男人,心里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因为觉得对方比我年纪大太多了,我母亲对我说:“如果他比你大六七岁我们是能接受的,但是大太多了,我们真的接受不了,以后他老了,你怎么办?你已经离过一次婚了,女儿你不要傻啊!”

  

这件事我也很纠结,但是他真的对我很好,是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最后我不管不顾了,我还是跟他结婚了,结婚了之后,我们有了一个女儿,刚开始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因为他经营那家超市一个月能赚很多钱,所以我就不用去工厂上班了,我跟着他一起管理超市,因为生活条件好了,然后我也爱打扮了,有时候女人真的靠打扮,因为我认真打扮自己一番,发现自己变得漂亮多了,以前我是嫌弃我自己的,现在我越来越喜欢看我自己了,有一次我回老家的时候看见前夫,然后他一直看我,后面他对我说:“没想到我现在变得这么漂亮,让他觉得后悔了,如果早知道我会变得那么漂亮,他就努力一些,不跟我离婚了。”

我跟老公再婚的第十五年,老公病倒了,是中风,然后我要照顾老公,这时候公公又因为疾病去世了,婆婆过度伤心也病倒了,家里有两个生病的人,他们都需要我的照顾,孩子刚好上初中,也是需要钱的时候,那时候我既要管理超市,又要照顾老公和婆婆,真的非常累,每天累到自己想崩溃的程度。

我父母知道我过成这样,他们非常心疼地跟我说:“当初我就让你不要嫁这样的男人,你怎么就是不信呢?现在知道后悔了吧?但是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我父母这样说我,我也不敢说什么,我知道是我任性,所以导致了现在的生活,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孩子都已经那么大了,为了孩子,我也要坚持下去。

结束语:

老夫少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所以当自己决定嫁给一个年纪大的男人时,一定要考虑清楚,权衡好利弊,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后面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影响到自己的家人,毕竟婚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一个转折点。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