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开启大屏幕 分享好时光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开启大屏幕 分享好时光 爱普生联合芒果TV 发布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

  7月27日,全球首款*1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Epson Fun系列(EF-100B/EF-100W)新品发布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青春芒果节盛大举行。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本次联合芒果TV,为观众们带来了全面升级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爱普生和芒果TV高层领导联合举行新品启动仪式。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视觉产品事业部副事业部长百濑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投影机市场总监服部大、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熊欣,芒果TV常务副总裁刘琛良、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郝成、大会员中心总经理黄硕,共同揭晓了Epson Fun系列。

  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新品联合启动仪式

  科技+本地化 “精智”你的生活

  “开启大屏幕,分享好时光”,爱普生·芒果TV联合带来的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家居视觉体验新方案的同时,更传递出爱普生坚持秉承的“科技+本地化”战略,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精智生活”的品牌理念。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市场总监 服部大先生致辞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爱普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我们有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视觉体验的新产品,为他们的家居生活传递幸福感”。爱普生中国投影机市场总监服部大表示,依托于创新技术在中国的本地化落地,爱普生正通过“精智”的产品理念,让中国消费者回归“家庭的陪伴”,开启多彩生活。

  开启激彩大屏视界 解决家庭娱乐痛点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中, 爱普生中国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熊欣为用户解析了全新的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的产品特性。作为集创新科技于一身的智能投影机新品,Epson Fun系列在传承爱普生高端品质的同时,为追求更高体验的新中产及年轻人群,传递幸福生活的真谛。它将激光技术与3LCD技术完美结合,以精致画面、畅享自由、智慧体验、经典设计、无忧售后五大核心卖点,助力中国消费者用大屏幕翻开美好生活新篇章。“投影,已不仅仅是投影。Epson Fun系列既是方便好用的智能电视,也是画质出色的智能影院,还可以是简约大方的家居装饰。”熊欣先生说道。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市场部门经理 熊欣先生致辞

  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拥有2,000流明真实高亮度,符合ISO国标标准。成像上配合2,500,000:1高动态对比,以及16,770,000高色彩还原,为家庭观影成员带来真实色彩的震撼影院级视听体验。Epson Fun系列采用包豪斯经典简约设计,搭配经典黑、白原色,简约时尚;它可以实现全自动垂直画面校正、左右40°水平画面校正,无论将它放到家里的任何角落,都能呈现出方正画面,突破空间局限性,以超大屏幕成像为消费者呈现影院级视觉体验。

  熊欣先生介绍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新品亮点

  在内核上,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搭载了源自芒果TV的牛奶OS智能语音娱乐操作系统,热门电视、电影、综艺节目等海量资源一应俱全,并可支持语音搜索节目、影片等内容,更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进行无线投屏,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畅享大屏娱乐新体验。

  另外,Epson Fun系列智能投影机拥有20,000小时激光光源寿命,以一部电影平均2小时计算,可连续观看10,000部电影,可以正常使用27年;此外,更有贴心售后,标配3年标准保修+维修上门取送机。可靠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购机后安心无忧。

  全球首款激光3LCD智能投影机产品图

  此次,爱普生携手芒果TV打造的爱普生新品发布会,是一次优质品牌合作的强强联合。正如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郝成在发布会上所言,两强携手,既是优质原创内容与卓越视听技术的邂逅,更是基于价值观认同而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依托于爱普生和芒果TV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品牌的跨界联合将产品价值与用户体验融为一体,其产生的裂变也将助推品牌向上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芒果TV智能硬件中心总经理 郝成先生致辞

  得益于全球领先的投影创新技术,在视觉交流领域,爱普生一直保持着全球领先的投影机品牌形象。爱普生投影机凭借3LCD技术及高还原真实色彩的成像,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爱普生在全球投影机市场已连续18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2,过去10年全球投影机销量达2,277万台*3。

  服部大先生介绍爱普生投影机市场成绩

  不仅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如此成绩,爱普生在中国市场份额也保持了稳定增长,这离不开 “科技+本地化”战略的有序推进。在中国市场中,爱普生凭借科技实力与创新理念的结合,持续推进携手本土企业共同打造“产品+内容”整合解决方案,深耕中国用户市场需求,发挥“省小精技术”的优势,用“精智”的产品,书写中国消费者幸福家庭家居生活的新篇章。

  将时光留给家庭,让生活充满幸福。通过自身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不断创新,更通过对中国用户的深刻思考,爱普生正在不断超越自我,以“科技+本地化”战略为根本,面向中国投影机市场,用创新连接大众生活的点滴,以细节编织智慧家庭的新体验。

  *1.基于Projector Window提供数据得出(2019年3月31日之前上市产品清单)。如有疏漏烦请联系爱普生热线,将立即更改。

  *2.数据来源:Futuresource Consulting Ltd. FY2001至FY2018 (自然年4月至次年3月), 500流明以上,包含“无屏电视”。

  *3.基于爱普生全球各销售公司销售数量统计。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0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becoming indispensable to society by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Epson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realizing a sustainable society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alizing the 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为您推荐
  •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03-2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
  • 2-4到0-3!西蒙尼最大克星诞生,5连败太耻辱,争四格局大乱
    2024-03-21
    西甲第29轮迎来重头戏,巴萨做客挑战马竞。 巴萨本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这是巴萨近年来罕见的成就。 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将对阵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罗那想要超越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巴萨青训掀起新浪潮,生温者继皮克而起?
    2024-03-21
    名宿主帅哈维在执教巴塞罗那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先前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辞职。然而,哈维宣布辞职后的巴萨表现却像是接到了转机的信号,自那时起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7胜3平的出色战绩,未曾输球。这其中包括
  • 再见曼城!头牌放弃续约!跟队确认,联手穆帅拿高薪,瓜帅不强留
    2024-03-21
    曼城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有着很大机会拿到冠军。而曼城队内表现出色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表现出色有着很大关系。德布劳内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直接高效的打出来了顶级表现,他的助
  • 秋季多吃这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避免犯困问题,酸碱平衡身体棒
    2024-03-21
    秋季是一个宜人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缓解犯困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秋季多吃哪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我们避免犯困,保持酸碱平衡,让身体更健康。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碱性蔬菜。秋季的碱性蔬菜包括南瓜、胡萝卜、番茄、红薯等。这些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酸碱平衡。特别是南瓜,它含有丰富的钴元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体力,缓解疲劳
  • 破解婆媳难题,婆婆的两个秘诀帮你打破僵局!
    2024-03-21
    婆媳关系,素来被誉为婚姻中的一块硬石头,难以敲碎。尤其在现代社会,婆媳相处不再只是住在一起、一起吃饭那么简单,思考问题的方式、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成为争执的原因。怎样打破僵局呢?我们就来说说在婆媳关系中,婆婆需要修炼的那两点,给了我们答案。妈宝男与刁蛮媳: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在此说到婆媳关系,相信许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曾经有一位婆婆直言,看到儿子对媳妇那般宠溺,心里又惊又喜。但这种喜悦很快就被失落取代,
  • 创新服务不止一面,碧桂园服务打造“萌萌哒社区”
    2024-03-21
    碧桂园服务聚焦客户体验升级 探索“萌萌哒社区”化解人宠矛盾美好筑家,用心服务。理想人居不仅仅是优质住宅,更需要贴心的物业服务。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起,碧桂园服务首次启动“客户体验创新节”,并将“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成为碧桂园服务的明星产品,通过群策群力,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助力将
  • 缤纷四季,畅游绍兴”春之旅启动仪式 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4-03-21
     河南与浙江两省高铁相通,绍兴至郑州日直达车辆有四车次,车程在六小时左右,高铁出行成为了两地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据2023年假日及2024年春节旅游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游客量占绍兴市接待省外游客量比例位列
  • “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说的家中哪三个地方?有啥依据
    2024-03-21
    俗话说:"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这句话虽然简单,但蕴含着深刻的生活智慧。想要生活过得好,家中财运旺盛,客厅、厨房和卧室这三个地方就必须要经常打扫。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客厅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它不仅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试想一下,如果客厅脏乱不堪,灰尘遍布会有什么感受呢?恐怕连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邀请朋友来做客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
  • 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双双下滑
    2024-03-21
    根据美国床垫协会ISPA最新发布的《2023年床垫行业趋势报告》,与2022年相比,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6.8%,销量总数也下降了8.0%。2023年,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销售额下降7.1%至84亿美元,销量下降9.0%至2630万件。2023年美国生产的所有床垫和床架的平均单价上涨了2.1%。目前,ISPA仅发布《2023年度市场行业趋势报告》预览。预览报告包括美国床垫市场销售情况及美国本土生产床垫销售情况总量。报告全文将于四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