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3.8当日迎国宝,双重惊喜,乐享好礼

3.8当日迎国宝,双重惊喜,乐享好礼

送礼啦,送礼啦!就在3月8日,就在山青柳绿的春天里,熊猫金币的幸运买家,双重惊喜等着你哟!

首先,2022年3月8日,在9:30--16:00登录和合币选小程序,下单购买2022版熊猫普制金币5枚套装或者30克熊猫普制金币,即可享受第一重惊喜:每克立减优惠,十分划算。

其次,所有下单购买2022版熊猫普制金币5枚套装的客户,该购买记录的时间将参与当天整个活动时间段的排名,前300位手快的客户即可享受第二重惊喜: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共计300份,先购先得,排名越靠前获得的礼品价值越高。

重要提示:以上乐享活动仅限和合币选小程序上下单进行购买哦!

熊猫金币是我国发行的第一套普制纪念金币,多次斩获国际大奖,与南非福格林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奥地利音乐金币并称为世界六国投资属性最强的金币。

30克圆形普制金质纪念币正面图案

30克圆形普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2022年,是熊猫金币40周岁的生日,特殊的年份,当然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在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发行史上,不仅首次推出中国熊猫金币发行40周年纪念标识,也是中国熊猫金银币图案中首次采用纪念标识。四十年流金岁月定格在这里,四十年荣耀梦想凝刻在这里,2022版熊猫普制金币,不同以往。

此外,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真正无与伦比”奥运盛会,而在奥运会期间我们的吉祥物熊猫冰墩墩更是引爆全球,一墩难求。2022版熊猫普制金币设计紧扣冬奥会这一主题,在设计中选择用朴实自然写实的手法,背面图案塑造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大熊猫幼崽在雪地里愉快玩耍的情景,看到这副图案,瞬间把人带回到那浪漫又美好,激动又精彩的冬奥赛场。有着冬奥主题的2022版熊猫普制金币和冰墩墩一样,你值得拥有!

想了解这次乐享活动的更多信息,想知道立减力度有多大,想知道神秘礼品有多么可心,请关注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好消息先人一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