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Splunk任命Gary Steele为首席执行官

Splunk任命Gary Steele为首席执行官

富有远见的软件和网络安全领导者将带领 Splunk 进入新的增长阶段

北京——2022 年 3 月 17 日——安全和可观察性数据平台的领导者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日前宣布,Gary Steele 已被任命为 Splunk 的首席执行官,并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自 2022 年 4 月 11 日起生效。

Gary Steele 是一位备受赞誉的技术高管,有着 30 多年的从业经验,在成功扩展 SaaS业务和推动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企业发展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Gary Steele 是 Proofpoint公司的创始首席执行官,在过去的 20 年里,他领导公司从早期初创企业成长为领先的、公开上市的安全即服务提供商,服务于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企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Proofpoint 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其自由现金流也非常引人注目。在Proofpoint 之前,Steele 是 Portera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曾在 Sybase、Sun Microsystems 和惠普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

Splunk 的临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Graham Smith 表示:“Gary 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他的软件和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对 SaaS 和经常性收入模式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创新和客户成功的坚定承诺,在 Splunk 通往 50 亿美元甚至更高目标的道路上,都将起到非常宝贵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Gary 加入 Splunk 团队,期待着与他一起,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Gary Steele 表示:“Splunk 打造了科技领域最受尊崇的品牌之一,在安全性和可观察性方面走在了最前列。我很荣幸能在对 Splunk 和行业来说都是如此重要的时刻加入公司。我在从业生涯中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保护其数据、系统和基础设施,而客户要在混合、多云环境中应对越来越复杂的攻击和威胁,我由此亲身体会到 Splunk 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对客户有多么重要。Splunk 面临着巨大的机遇,我期待着与团队合作,确保充分发挥业务的潜力。”

Gary Steele 还表示:“Splunk 的团队才华横溢,其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也令人叹服。我迫不及待地想投入工作,让自己尽快成为Splunk 的成员。”

随着这一新闻发布,自 2021 年 11 月起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的 Graham Smith 将在Gary Steele 加入公司后重返 Splunk 董事会主席的职位。

Splunk 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 Steve Newberry 表示:“感谢 Graham 在董事会寻找 Splunk 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期间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所发挥的领导作用。董事会非常重视确保无缝过渡,始终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Splunk 第四季度和 2022 财年收益

在日前发布的另一份新闻稿中,Splunk 公布了第四季度和 2022 财年的财务业绩。Splunk 的执行管理团队于 2022 年 3 月 2 日太平洋时间下午 1:30(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4:30)召开了电话会议,讨论业绩。

( Splunk首席执行官 Gary Steele )

Gary Steele 简历

Gary Steele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术行业高管,自 2002 年以来一直担任 Proofpoint 公司的创始首席执行官。在 Proofpoint 之前,Steele 是 Portera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曾在 Sybase、Sun Microsystems 和惠普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Steele 目前是公共技术公司 Upwork 以及三家私营公司 Malwarebytes、Synack 和 Modmed 的董事会成员。Steele 还担任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的理事和董事。Steele 获得了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关于 Splunk 公司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Splunk、Splunk>、Data-to-Everything 和 Turn Data Into Doing 是 Splunk 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以及商标属于其各自持有者。© 2022 Splunk 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