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Procreate 宣布推出划时代的全新 iPad 应用程序「Procreate Dreams」,为每一个人提供开创性的动画工具

Procreate 宣布推出划时代的全新 iPad 应用程序「Procreate Dreams」,为每一个人提供开创性的动画工具

澳大利亚霍巴特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8日 - Procreate 宣布推出专为下一代故事作者设计的全新 iPad 动画应用程序 Procreate Dreams.Procreate Dreams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发布,并将加入 Procreate 这一过去 6 年多来最畅销 iPad 付费应用的行列。

Procreate Dreams 是一款颠覆行业游戏规则的软件,它有望通过方便易用、强大稳健的功能,以一种曾被认为不可能的方式打开动画世界的大门。Procreate Dreams 为触摸式设计,它引入了速度无与伦比的工作流程和非常直观的工具,以至于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它来制作动画。艺术家和动画师可以利用演出实录等新工具,简单、自然地演绎出动画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该工具在记录动作时会使用手势自动添加关键帧。无需动画制作经验,演出实录就能在创作者眼前实时呈现栩栩如生的作品。

多点触控时间轴是 Procreate Dreams 的核心,可以轻松导航、组织和编辑项目。创作者第一次可以无缝混合绘画、插图动画、关键帧、视频编辑和合成,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流畅的手势操作实现——它比鼠标和键盘更快捷,从而让艺术家专注于创作。

出自两次荣获 Apple 设计大奖的 Procreate 创作者之手,Procreate Dreams 通过卓越的创新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充分利用 Apple 芯片。Procreate 的下一代绘画和合成引擎为绘画体验增色不少,现在,创作者可以在分辨率高达100 万X 100 万像素的光栅项目上进行创作,而且图层比他们需要的还要多。该应用程序最大程度适配精准、灵敏的 Apple Pencil,支持 Procreate 所有深受全球创作者喜爱的画笔。

Procreate 首席执行官 James Cuda 说:"今天是 Procreate 和动画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团队经过 5 年多的努力,开发出了一款非常平易近人、功能异常强大的动画产品。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帮助大家释放每个人内在的创造潜能,并为世界各地的故事作者提供一个发声的机会。"

Procreate Dreams 将于 2023 年 11 月 22 日发布,在 App Store 上单次购买售价为 19.99 美元。无需订阅。

Procreate Dreams 核心功能预览

创作丰富的二维动画、富有表现力的视频和令人惊叹的故事,你所需的一切 Procreate Dreams 全都拥有 —— 而这只是个开始。

演出实录, 出处: Procreate, 动画由 Nikolai Lockertsen 制作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制作动画

演出实录专为新手和资深专业人士设计,将会恒久改变创意人士制作动画的方式。创意人士可以通过触摸来制作动画,并随着影片的播放立即回应,而无需设置复杂的关键帧和路径。演出实录使用手势自动添加关键帧,同时该工具会实时记录动画师的动作。

全新的 Procreate 绘画体验

Procreate 的下一代绘画和合成引擎会为创作者带来超强的绘画体验。让人可以在全新升级的绘画引擎中享用数百种令人惊叹的 Procreate 画笔,同时拥有更大的画布,更多的可供使用的图层,并完全支持在广为流传的数字插图应用 Procreate 中所创建的文件。

重新设计的时间轴

Procreate Dreams 时间轴专为动画而设计。创作者首次可以无缝混合绘画、插图动画、关键帧、视频编辑与合成,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流畅的手势来实现,从而让艺术家专注于创作。时间轴的播放指针不仅仅是一根针,它还为 Procreate Dreams 带来了划时代的动画体验。创作者可以在时间轴上自由舞动,精确添加动作,并向后弹动手指来立即从头播放影片。使用 Apple Pencil 在时间轴上绘图,可快速选择内容、轨道或关键帧,然后一次完成编辑。分组绘制、移动轨道、为内容重新定时、调整关键帧等等。这比用鼠标和键盘编辑要快得多。

实时渲染

再也不用等待播放了。从第一次在时间轴上拖动预览开始,用户就会感受到与以往的不同。大多数行业专业人士每次进行更改时都需要等待太长时间来生成 RAM 预览。通过 Apple 芯片的助力以及 Metal 上搭载的 GPU 加速,现在,创意人员可以在编辑时即时播放他们的项目,为创意带来更多时间。

逐帧动画,出处: Procreate, 动画由 Nikolai Lockertsen 制作

逐帧动画

手翻书是对传统动画的精美致敬,它将用户界面转变为一种专注的格式,同时带来如 Procreate 首款应用程序中深受喜爱的动画协助功能的熟悉感。它非常适合制作循环播放的 GIF 短片和复杂的角色动画等。在绘制和制作动画时,可随时轻松激活洋葱皮,并可通过选项自定义前后帧的颜色、不透明度等。赛璐璐动画师可以在一个项目中创建多个逐帧动画,并通过演出实录或使用关键帧应用实时动态效果和滤镜。

关键帧

快速设置动作的起点和终点。使用美观、简化的关键帧,让时间轴不再杂乱无章,或轻点关键帧,释放其全部功能,精确编辑每个属性。每次都能选择正确的缓动来优化过渡效果。实时动态效果和滤镜提供了非破坏性的工作流程;添加关键帧后,仍可完全编辑。创意人士可以在不永久更改内容的情况下,对色彩变化、模糊调整、动作调整和滤镜效果进行全面的创意控制。

文本和排版

利用关键帧的强大功能添加标题、片头和动画注释。导入自定义字型并调整字体,为项目获得理想的外观。

音频和视频,出处: Procreate, 动画由 21-19 制作

音频和视频

导入华丽的 ProRes 视频素材,最高可达 8K.在后期制作中轻松裁剪、剪切、平移和缩放高分辨率视频。创意人员可以使用完整的 Procreate 画笔库,轻松绘制视频,创建带注释或转描的项目。Procreate Dreams 还引入了新的音频引擎。创意人员现在可以通过配音让角色栩栩如生,添加氛围音乐,并以完美的音效完成项目。

前所未有的高分辨率和更多图层

在 iPad 上,Procreate Dreams 首次可以毫不费力地处理数百条音轨、数百万像素、充分的创作时长和比以往更多的图层。在单个项目中绘制、导入和创建所有资源,因为图层限制已成为过去。

未来型文件格式

全新的 Procreate 文件格式随时可用。瞬间打开 1TB 文件,无需加载、保存或导出时间。专为 iCloud 同步、轻松文件管理和备份而设计。永久的撤消历史现在会保存在文件中,让创作者有能力进行实验和发挥,而不会有丢失作品的风险。这一文件类型将首先登陆 Procreate Dreams 并且为下一代 Procreate 产品奠定基础。

关于 Procreate

Procreate 致力于为创意人士制作杰出的创意工具,通过结合绝佳的用户体验以及高性能的引擎。专为 iPad 设计的 Procreate 被全球成百万的人使用,是过去六年中 App Store 上最畅销的付费 iPad 应用,并两次荣获令人梦寐以求的 Apple 设计大奖。Procreate 团队的三款应用程序 —— Procreate, Procreate Pocket, Procreate Dreams —— 赋予创意人士更强大的能力,强化公司的指导原则:艺术不分你我。

procreate.com

请在社媒上关注我们,小红书:Procreate ,微博:Procreate官方微博,微信:Procreate官方,以及哔哩哔哩:Procreate官方账号。

Procreate® 是 Savage Interactive Pty Ltd 的注册商标。Procreate Dreams 商标和相关徽标商标是 Savage Interactive Pty Ltd. 的商标。Apple、iPad 和 Apple Pencil 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注册的商标。

为您推荐
  •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03-2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
  • 2-4到0-3!西蒙尼最大克星诞生,5连败太耻辱,争四格局大乱
    2024-03-21
    西甲第29轮迎来重头戏,巴萨做客挑战马竞。 巴萨本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这是巴萨近年来罕见的成就。 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将对阵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罗那想要超越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巴萨青训掀起新浪潮,生温者继皮克而起?
    2024-03-21
    名宿主帅哈维在执教巴塞罗那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先前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辞职。然而,哈维宣布辞职后的巴萨表现却像是接到了转机的信号,自那时起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7胜3平的出色战绩,未曾输球。这其中包括
  • 再见曼城!头牌放弃续约!跟队确认,联手穆帅拿高薪,瓜帅不强留
    2024-03-21
    曼城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有着很大机会拿到冠军。而曼城队内表现出色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表现出色有着很大关系。德布劳内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直接高效的打出来了顶级表现,他的助
  • 秋季多吃这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避免犯困问题,酸碱平衡身体棒
    2024-03-21
    秋季是一个宜人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缓解犯困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秋季多吃哪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我们避免犯困,保持酸碱平衡,让身体更健康。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碱性蔬菜。秋季的碱性蔬菜包括南瓜、胡萝卜、番茄、红薯等。这些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酸碱平衡。特别是南瓜,它含有丰富的钴元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体力,缓解疲劳
  • 破解婆媳难题,婆婆的两个秘诀帮你打破僵局!
    2024-03-21
    婆媳关系,素来被誉为婚姻中的一块硬石头,难以敲碎。尤其在现代社会,婆媳相处不再只是住在一起、一起吃饭那么简单,思考问题的方式、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成为争执的原因。怎样打破僵局呢?我们就来说说在婆媳关系中,婆婆需要修炼的那两点,给了我们答案。妈宝男与刁蛮媳: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在此说到婆媳关系,相信许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曾经有一位婆婆直言,看到儿子对媳妇那般宠溺,心里又惊又喜。但这种喜悦很快就被失落取代,
  • 创新服务不止一面,碧桂园服务打造“萌萌哒社区”
    2024-03-21
    碧桂园服务聚焦客户体验升级 探索“萌萌哒社区”化解人宠矛盾美好筑家,用心服务。理想人居不仅仅是优质住宅,更需要贴心的物业服务。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起,碧桂园服务首次启动“客户体验创新节”,并将“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成为碧桂园服务的明星产品,通过群策群力,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助力将
  • 缤纷四季,畅游绍兴”春之旅启动仪式 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4-03-21
     河南与浙江两省高铁相通,绍兴至郑州日直达车辆有四车次,车程在六小时左右,高铁出行成为了两地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据2023年假日及2024年春节旅游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游客量占绍兴市接待省外游客量比例位列
  • “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说的家中哪三个地方?有啥依据
    2024-03-21
    俗话说:"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这句话虽然简单,但蕴含着深刻的生活智慧。想要生活过得好,家中财运旺盛,客厅、厨房和卧室这三个地方就必须要经常打扫。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客厅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它不仅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试想一下,如果客厅脏乱不堪,灰尘遍布会有什么感受呢?恐怕连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邀请朋友来做客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
  • 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双双下滑
    2024-03-21
    根据美国床垫协会ISPA最新发布的《2023年床垫行业趋势报告》,与2022年相比,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6.8%,销量总数也下降了8.0%。2023年,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销售额下降7.1%至84亿美元,销量下降9.0%至2630万件。2023年美国生产的所有床垫和床架的平均单价上涨了2.1%。目前,ISPA仅发布《2023年度市场行业趋势报告》预览。预览报告包括美国床垫市场销售情况及美国本土生产床垫销售情况总量。报告全文将于四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