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适合宝妈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女性一个人做低成本靠普的稳赚生意

适合宝妈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女性一个人做低成本靠普的稳赚生意

    月入超过50W的微商大伽,教你不用交钱,零投资,一个人就可以做的,低成本靠普稳赚生意,适合带娃宝妈在家里面做,不进货,不囤货,不发货,完全零风险

    哈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思思,很开心,由我给大家带来我的一些经验分享!

    在这里先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毕业后,我就在一个小小的物流公司上了四年的班。因为不想自己之后几十年的生活,一成不变,我辞去了工作,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最开始因为想要自己当老板,所以我在美发店里学习了一年。虽然当老板赚钱但是我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看到我朋友开美发店一年365天,除了大年初一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其余时间都在工作,所以放弃了美发行业。然后就待业在家做了2年家庭主妇,接着进入直销行业,做营养与体重管理。

    我的所有资源,所有人脉,都是在那两年做营养与体重管理所累积的。在刚做那个行业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的人脉,我连微信都是没有的。连朋友圈都不知道改怎么去发。但是我想在那个行业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所以,我努力的去学习。然后老大叫我怎么去做,我就按照她教的方法不停实施,不停的去坚持,不停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

    两年的直销经验让我看到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有管道收入,但是做直销这个管道真的不好建立。你赚到了钱,你的伙伴儿不一定赚到钱,因为做直销真的是要特别特别的努力,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像你一样那么努力的,而不努力肯定就赚不到钱。

    后来就接触到了我的上一个微商品牌,吸引我的是因为他不需要去投资,说实话,当时我进入那个平台的时候,真的是没有钱来投资,但是我很看好他。因为,简单容易复制。团队也通过我的努力,快速的裂变。在那个平台,我也赚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也看过很多的项目,也看过很多的平台,虽然说我没有去做,但是我也会去研究一些平台,他们的一些运作方式,他们的一些盈利点是在哪里。这个项目到底是不是可持续发展的,他能够发展多久,多大,代理能不能赚到钱,是不是拉人头的项目,是不是资金盘等等等等。我们选择项目需要谨慎,千万不要选到伤人脉的项目。

    我看到很多平台崛起,然后就倒下,也知道很多项目,有一些都是镜花水月,都是给大家画大饼,真正能够赚到钱的并不多。

    传统生意想要一个月收入1万块钱以上,你可能最低需要投资10万块钱的资金,上班族想月收入1万块钱以上,那更是凤毛麟角,甚至一辈子都不可能达到的。所以我们要去做一个斜杠青年。而我们在选择项目上,就要有自己的一个选择标准。

    一、 简单容易复制

    怎么选项目?就要选择简单,容易复制的项目。这样子团队才能够快速裂变,要知道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干得过一个团队的。你的个人能力再强,也不能强过一个团队。选项目就要选,你可以做,我可以做,只要用心,人人都能做的,这样团队才能快速裂变。

    二、零投资,拒绝囤货,代理费

    第二点,选择零投资的项目,拒绝囤货,拒绝收代理费的。交钱就意味着有门槛,有门槛就会拒绝很大一批人。同时如果我们代理交了钱,但是她又卖不出去货,或者说是没有办法去拉自己的下级。他赚不到钱,就会容易伤我们的人脉,不管这个代理费是19块钱,99还是299还是399,伤了人脉,以后你再找她做项目,她还会跟着你做吗?所以我们要做的是一个养人脉的平台,而不是伤人脉的平台。

    三、选择以产品为基石的项目

    第三点,选择一个平台,要以产品为基石,这个平台才能走得更远,不以产品为基石的,都将是昙花一现,不可能长久持续发展。只有以产品为盈利点,才能够发展得更加持久。人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只有不断变化更新的产品才能够满足,不管是代理还是顾客的各种需求。

 

https://xilac58k2u.feishu.cn/space/api/box/stream/download/asynccode/?code=4f77b97cf12d02aa662e604b460cbde6_8f118824ce50c961_boxcn6uHFLaLQsWTxtNqKpfzCFc_3FxPTG7U2HhqyuQgzaGQskIwUQ2leGNQ

 

    四、不改变别人的消费和生活习惯

    第四点,选择一个,不改变别人消费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项目,如果别人习惯以前的消费方式,那么我们需要改变他,真的是太难了,这样子呢,又拒绝了非常大一部分的人。

    五、小白也可以赚到钱的项目

    第五点,选择一个小白也可以赚到钱的项目,纵观各大品牌和产品。不管是直销、微商、保险还是其他行业。很大一部分的产品,其实,都是我们经销商,自己消费,而经销商一旦取消代理,很多人都不会再去使用之前我们代理的产品,如果不使用的话,那么团队的销量就会随着代理的流失而下降,辛苦组建的管道也就这样散掉了。如果小代理没有办法赚到钱。那么团队就会随着小代理的流失逐渐缩水。所以要选择一个小白都可持续发展并且可以累积的项目很重要。

    以上是我对选择项目的一些看法。而现在做的省钱平台,正好符合我所有选择一个好项目的标准,简单,容易复制,裂变,不用改变别人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还有就是现成的8亿淘宝用户。不用去找新的用户,连三岁的小朋友都知道,淘宝,天猫。0投资能够帮助别人省钱,又可以额外赚钱,我相信没有人愿意买同样的产品花更多的钱。

    而升级团队长,对于很多想要赚钱的人来说太简单了,因为我们的一级,二级合伙人是可以累积的,不会月月清零,直到你达成团长。

    所以,就算是没有资源的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团队长级别拿高额佣金。

    项目是更能够让努力的人获得成功的平台,我看到了很多没有什么资源的合伙人已经在这里干出了成绩。

    当我们选择到了一个好的项目过后,那我们要做好这个项目,肯定需要具备一些能力。那想要做好好省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呢?

https://xilac58k2u.feishu.cn/space/api/box/stream/download/asynccode/?code=1a534b74a09a9a1ff48b3d5a33ae21d1_8f118824ce50c961_boxcnPw2WHAL1Oqq2LJnoAGxnPb_2BAvqJ3oIfL7T54UpDkjJnrAAwNWJM5e

陈思思双十一当天收入5W多,现在她的月收入超过50W

    更多详细介绍请联系思思助理,微信 19753205 (加的时候请说明,宝妈0元创业

为您推荐
  •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03-2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
  • 2-4到0-3!西蒙尼最大克星诞生,5连败太耻辱,争四格局大乱
    2024-03-21
    西甲第29轮迎来重头戏,巴萨做客挑战马竞。 巴萨本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这是巴萨近年来罕见的成就。 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萨将对阵姆巴佩的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罗那想要超越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巴萨青训掀起新浪潮,生温者继皮克而起?
    2024-03-21
    名宿主帅哈维在执教巴塞罗那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先前他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辞职。然而,哈维宣布辞职后的巴萨表现却像是接到了转机的信号,自那时起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7胜3平的出色战绩,未曾输球。这其中包括
  • 再见曼城!头牌放弃续约!跟队确认,联手穆帅拿高薪,瓜帅不强留
    2024-03-21
    曼城在本赛季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有着很大机会拿到冠军。而曼城队内表现出色和球队核心德布劳内表现出色有着很大关系。德布劳内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直接高效的打出来了顶级表现,他的助
  • 秋季多吃这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避免犯困问题,酸碱平衡身体棒
    2024-03-21
    秋季是一个宜人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来缓解犯困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秋季多吃哪些碱性蔬菜和水果,帮助我们避免犯困,保持酸碱平衡,让身体更健康。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碱性蔬菜。秋季的碱性蔬菜包括南瓜、胡萝卜、番茄、红薯等。这些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保持酸碱平衡。特别是南瓜,它含有丰富的钴元素,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体力,缓解疲劳
  • 破解婆媳难题,婆婆的两个秘诀帮你打破僵局!
    2024-03-21
    婆媳关系,素来被誉为婚姻中的一块硬石头,难以敲碎。尤其在现代社会,婆媳相处不再只是住在一起、一起吃饭那么简单,思考问题的方式、生活习惯等等都可能成为争执的原因。怎样打破僵局呢?我们就来说说在婆媳关系中,婆婆需要修炼的那两点,给了我们答案。妈宝男与刁蛮媳: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在此说到婆媳关系,相信许多朋友都深有体会。曾经有一位婆婆直言,看到儿子对媳妇那般宠溺,心里又惊又喜。但这种喜悦很快就被失落取代,
  • 创新服务不止一面,碧桂园服务打造“萌萌哒社区”
    2024-03-21
    碧桂园服务聚焦客户体验升级 探索“萌萌哒社区”化解人宠矛盾美好筑家,用心服务。理想人居不仅仅是优质住宅,更需要贴心的物业服务。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头部企业,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起,碧桂园服务首次启动“客户体验创新节”,并将“客户体验创新节”打造成为碧桂园服务的明星产品,通过群策群力,营造全员服务创新氛围,助力将
  • 缤纷四季,畅游绍兴”春之旅启动仪式 在河南郑州举行
    2024-03-21
     河南与浙江两省高铁相通,绍兴至郑州日直达车辆有四车次,车程在六小时左右,高铁出行成为了两地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根据2023年假日及2024年春节旅游大数据分析,河南省游客量占绍兴市接待省外游客量比例位列
  • “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说的家中哪三个地方?有啥依据
    2024-03-21
    俗话说:"常扫三地,家中财顺"。这句话虽然简单,但蕴含着深刻的生活智慧。想要生活过得好,家中财运旺盛,客厅、厨房和卧室这三个地方就必须要经常打扫。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客厅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空间之一,它不仅是家人团聚的地方,也是招待客人的场所。试想一下,如果客厅脏乱不堪,灰尘遍布会有什么感受呢?恐怕连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邀请朋友来做客了。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
  • 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销售额和销量双双下滑
    2024-03-21
    根据美国床垫协会ISPA最新发布的《2023年床垫行业趋势报告》,与2022年相比,2023年美国床垫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6.8%,销量总数也下降了8.0%。2023年,美国生产的床垫和床架的销售额下降7.1%至84亿美元,销量下降9.0%至2630万件。2023年美国生产的所有床垫和床架的平均单价上涨了2.1%。目前,ISPA仅发布《2023年度市场行业趋势报告》预览。预览报告包括美国床垫市场销售情况及美国本土生产床垫销售情况总量。报告全文将于四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