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理大开办2022国际暑期课程 启发新思维 培养环球公民领袖

理大开办2022国际暑期课程 启发新思维 培养环球公民领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日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将于六月至八月举办「2022国际暑期课程」。来自全球各地的大学生,不但可以到理大短期研习享誉国际的学科如时装设计和眼科视光等,并将所学运用到本地社会服务之中;同时亦可以在理大一流专家学者指导下,探索比如人工智能与科幻小说、世界饮食文化演进,以至中药的基本化学原理等饶富趣味的领域。

参加理大2022国际暑期课程,体验多采多姿的文化交流,开展国际的人脉网络。

理大2022国际暑期课程提供包括学分课程和开创性的领袖培训暨服务学习交流项目——「环球公民领袖学院」两部分。学员可以选择参加整个课程或二选一,以灵活安排暑假计划。两个部分分别会同步以面对面和网络授课形式进行。

学分课程部分围绕三大学术主题「设计、创新及科技」、「商业、创业精神及环球领袖」及「中国语文、文化及社会」,以多元化课程启发新思维。

在领袖学院的部分,学员将修读一科带学分的服务学习课程,了解与服务对象相关的社会议题,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例如时装设计、扩增实境(AR)、视力筛查,以及空气质素测试等,运用在社会服务之中,以培养世界公民责任感。

理大国际暑期课程更特设「伙伴计划」配对理大学生及国际学生,除了让外地学员更易融入香港生活及文化,亦为同学提供了一个与不同地区社群文化交流的机会。课程亦包括丰富多彩的本地考察及文化交流活动。

国际暑期课程现正接受内地、台湾和海外本科生申请至本年3月31日,详情和申请办法,以及以往学员的评价,请浏览:https://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关于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有近八十五年的辉煌历史,是一所活力充沛、抱负远大、具前瞻性愿景的大学。理大致力培育人才、拓展科研实力,矢志为香港、国家及世界发展作出贡献。理大提供最优质的全人教育,栽培敢于面对未来挑战的世界公民和怀抱社会责任的领袖,开展富有深远影响的跨学科研究,并积极转移知识以创造价值、造福世界。透过建立策略伙伴关系和合作计划,理大落实教学及科研国际化,并与国家的发展接轨。

理大以「启迪思维 • 成就未来」作为教研承诺。透过属下八个学院,理大目前开办一百六十多个课程、参与二千八百项研究,并与超过八百八十家内地和海外院校携手推出不同类型的项目。理大逾四十万名校友遍布全球,现时就读学生人数达二万七千人。

有关理大详情,请浏览:www.polyu.edu.hk

#香港理工大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