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IBM任命陈旭东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

IBM任命陈旭东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

(2022年3月14日,北京)IBM公司今天宣布任命陈旭东担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向IBM亚太区总经理Paul Burton汇报。

(IBM大中华区总经理 陈旭东)

Paul Burton表示:“旭东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领导者。他以软件工程师的身份开启职业生涯,进而在商业领域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并屡创佳绩,为他服务过的公司开疆拓土,带来有目共睹的成长。他是能够带领IBM大中华区步入新时代的正确的领导者。我相信,凭借他对市场和行业的深刻洞察,旭东将为IBM大中华区的发展带来新的视角和新的动能,从而带领IBM大中华区团队在市场上阔步向前,创造新的成长高峰。”

自1993年至2017年在联想集团任职的24年间,陈旭东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广泛的业务专长,在市场销售、渠道管理、商务运营、质量管理、区域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领导过包括联想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全球服务在内的多项新兴业务。陈旭东用事实证明,他是一位能够在转型多变的环境下带领团队勇创佳绩的杰出领导。过去几年,陈旭东还在零售、互联网和半导体等不同行业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务。

陈旭东表示:“能够加入IBM,担任IBM 大中华区的总经理,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任重而道远。我期待与IBM大中华区的领导团队以及每一位IBM员工一起,携手各方,通过创新协作,把最好的技术和业务专长带给客户,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在这个全新的数字时代,让我们携手共创——使得IBM大中华区成为企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和转型伙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