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Teledyne e2v目前正在交付其宇航级DDR4内存解决方案

Teledyne e2v目前正在交付其宇航级DDR4内存解决方案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8日- Teledyne e2v半导体的超高密度存储器DDR4的开发仍在继续,有消息称,宇航级正片现在正在运往世界各地的关键客户。这标志着在所提供的样品成功带来广泛的活动设计和这项技术的采用之后,这一开创性项目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此,该公司现在正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可提供宇航级耐辐射DDR4.

Teledyne e2v的DDR4s存储容量为4G字节,尺寸仅为15mm x 20mm x 1.92mm,其存储密度远高于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仅占PCB基板面的一半,体积几乎减少了一个数量级。它们拥有高性能,并可提供2.4GT/s的数据传输速度。

每个Teledyne e2v DDR4T04G72内存都以多芯片封装(MCP)形式提供,具有扩展总线功能,其中64位用于数据传输,另外8位用于纠错。DDR4T04G72是该公司自己的Qormino®处理器的最佳配套产品,并且与其他供应商提供的绝大多数处理器、SOC和FPGA具有很好的兼容性。

对这些DDR4进行辐射测试表明,它们的单事件锁定(SEL)阈值大于60MeV.cm²/mg.它们的单粒子翻转(SEU)和单粒子功能中断(SEFI)数据也超过60MeV.cm²/mg,并且它们已经验证了对100krad总离子幅射量(TID)的恢复能力。

Teledyne e2v的DDR4可订购适合工业温度范围(-40°C至105°C)的也可订购适合军事温度范围(-55°C至125°C)的,并可达到NASA 1级(基于NASA EEE-INST-002 - Section M4 - PEMs),这意味着可以满足更广泛的潜在应用。

"我们被视为太空应用中高密度耐辐射存储器的领先者,我们的技术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评。我们与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提供了全面、开放的数据包,为客户提供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开始设计和完成设计所需的一切,并随时提供所有背景信息和专家工程支持" Teledyne e2v的营销及业务开发经理Thomas Guillemain表示:"我们为航天工业提供了可靠的紧凑型、易于连接的存储器,提高了性能基准。我们在下一阶段的路线图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他几代乃至更高容量的设备目前正在筹备中。"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公司的技术创新引领着医疗健康、生命科学、太空、运输、国防安全及工业市场的发展。Teledyne e2v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网站: https://semiconductors.teledyneimaging.com/en/home/

为您推荐